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穆司雅设计师andy

Andy Wong:尊贵品味不是欧洲专利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1月14日10:13
MONSIEUR(穆司雅)设计师 Andy Wong
MONSIEUR(穆司雅)设计师 Andy Wong

  于细节处流露设计空间

  主持人:大多数人认为男装不如女装的变化多、突破强,你认为男装时尚的突破,可以从哪些细节的地方来体现?

  Andy: 其实也不然,男装的时尚往往是在不经意之间流露出来的,比如剪裁方面,立体裁剪的合体性更能显示出男性阳刚、挺拔的精神面貌。另外在前襟、袖口、骨位这些小部位更是有无限的设计空间.

  主持人:在你的设计中怎样体现中国文化?

  Andy:在一些纽扣的细节和里布的运用中,我也尝试加入一些中国元素,比如一些复古的玉纹纽扣。但是我们品牌的风格还是以欧陆时尚风情为主。

  展现孙楠真实自我的一面

  主持人:品牌营销有很多方式,比如MONSIEUR就请了国内知名艺人孙楠做代言,并赞助了他在亚运会开幕式上的服装。请你谈谈这次的合作,以及你的设计灵感来源。

  Andy:孙楠作为内地最TOP的男歌手,我们当然希望能将他最真实和自我的一面展现出来,因而选择了他身上的那一款介于礼服与休闲服之间的西装。从颜色上看,黑色给人庄严肃穆的感觉,这非常符合亚运会开幕这么隆重的场合,既尊重大会,又能显示内敛的气质;在材质上面我们选择了绒质面料,绒料坚挺硬朗,但质感却是贴身而柔软,就如孙楠给大家的感觉一样,既有北方刚毅的男子气概,又有大男孩般平易近人的温暖形象;款式的点睛之处是西装上面的金属粗拉链,既能保持西服修身的特色而又不会显得过于常规,既隆重又富有动感,这也切合了亚运开幕的主题,同时也特显了孙楠时尚和个性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