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波司登专访

高德康:有梦想才会有奇迹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1月19日17:21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高德康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高德康

  未来将是创新的时代

  主持人:与传统的羽绒服相比较,对于“轻薄、时尚”的突破,波司登又是如何做到的?

  高德康:但随着时间的变迁,很多传统的东西也在变迁,不可能一成不变的,关键是你如何去创新。羽绒服市场会有今天风风火火的辉煌,就是来自于创新。创新成就品牌,品牌引领创新,这一点在我们波司登,可以得到最好的体现。

  波司登羽绒服连续15年销售遥遥领先,雪中飞连续10年获同行销量第二名。在合理定价和优秀品质上,我们都有一个集中的聚焦点,所以我们每年的发展速度相当地快。可能说羽绒服在某种意义上没有改变,比如原材料,只有加工工艺和面料的创新和改变。因为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的提升,所以我们要满足于消费者和市场额度需求,做出越来越好的产品。我们既然打开了防寒服的市场,我们就要保证人们在冬季穿着既暖和,又休闲时尚的服装,我认为这样的发展挺好的。

  主持人:波司登的羽绒服较国外品牌的相比,优势在哪?

  高德康:在中国羽绒工业发展勃兴的三十多年间,波司登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这些年,我们在加工制造、经营管理、品牌运作、渠道服务等方面都积累诸多产业优势,我们拥有庞大的精工制造能力和卓越的品质管控体系。目前,波司登羽绒服的年产量已经做到世界第一了,产品的质量也可以与顶尖产品媲美。但服装业在国外市场打响自主品牌还面临着文化上的差异,波司登品牌在国际上与领先品牌在国外消费者心目中的差距,却仍是很大的。不过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做下去,中国品牌服装登上世界服装市场的前台,并不是梦想。

  将机遇紧握手里

  主持人:从1975年创业至今,这35年中您办企业的最大感悟是什么?

  高德康:真正的智者从不坐等机遇来敲门,紧握手心里的哪怕一点点的机遇,努力把它发挥至最大,以转换为美好的未来。做事情一定要要专心、专注、专业。我一直坚信:有梦想才会有奇迹。一个正确的方向,一个简单的做法,不断地坚持、深化,你就会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