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商业时尚 > 商业时尚品牌前沿

镶满钻石的玫瑰花 象征这甜蜜浪漫的爱情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02月12日11:21

  玫瑰对Dior高级珠宝有着相当的份量。Dior之花为Victoire de Castellane的「Bois de Rose」珠宝系列,提供无尽、辽阔的灵感。


  玫瑰对Dior高级珠宝有着相当的份量。今年,Dior之花为Victoire de Castellane的「Bois de Rose」珠宝系列,提供无尽、辽阔的灵感。她以白钻或彩钻配衬「Rose Dior Bagatelle」戒指;在「Rose Dior Pre Catelan」珠宝系列中大胆采用珊瑚、缟玛瑙、玉髓及粉红水晶;甚至在「Precieuses Rose」珠宝系列里利用玫瑰环绕着置中的宝石。不过,今次的灵感,并非源自花朵本身,而是它的茎部,Victoire 解释说:「玫瑰梗缠绕着手指,令珠宝散发柔情诗意,就像浪漫的宣告或永恒的爱情象征。」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