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H&M中国总经理Lex Keijser

Lex Keijser:自己才是最大竞争对手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1年02月24日11:29
 映像:Interbrand曾公布过一份排名,H&M 以品牌价值110亿欧元位居欧洲零售业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首位。尽管 H&M 时而面临产品质量的争议,时而被拿来和其他品牌比较,它始终是跨界合作的鼻祖,是品牌效应的赢家,是快时尚的代表符号。“以最相宜的价格,提供时尚和品质”,这句话由为H&M工作20余年的Lex Keijser先生说出,乍现分量十足。

H&M大中华区总经理 Lex Keijser
H&M大中华区总经理 Lex Keijser

  嘉宾简介:Lex Keijser,H&M大中华区总经理,荷兰人,在H&M工作20余年,拥有40多年时尚界的工作经验。

  跨界让时尚奢华之梦成真

  主持人:2010年最热闹的时尚话题非H&M X LANVIN莫属,请你介绍一下这次的合作。

  Lex Keijser: 2010年11月23日,Lanvin为H&M度身打造的独家系列登陆全球约200家H&M专卖店。这个独家系列充分展现了Lanvin的设计精髓,让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时尚奢华梦变得不再遥不可及。Lanvin艺术总监Alber Elbaz将Lanvin的标志性元素融入每一款设计之中,在H&M掀起别具一格、无与伦比的奢华风潮。我们这一次的合作非常愉快。

  主持人:H&M非常注重品牌宣传,也常常刮起跨界合作风潮,你认为是什么魅力吸引国际大牌与H&M保持良好合作?

  Lex Keijser: 众所周知,H&M开创了时尚零售行业与顶级设计大师跨界合作的先河,自2004年以来,我们每年都会与国际设计师或时尚偶像合作,推出的特别系列也深受全球消费者追捧。秉承为全球时尚男女带来快乐和美丽的相同理念,我们与这些顶级设计大师的跨界合作很愉快并且很有意义。我们的设计师系列让广大消费者可以用H&M的价格享受到时尚的设计,这同时也证明了我们的又一个经营理念:设计无关乎价格。我认为是这样的理念相投吧。

  宁愿延迟开店也要最好位置

  主持人:与同类零售品牌相比,你认为H&M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Lex Keijser: 首先,H&M的理念一直是“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和品质”。以顾客为本,为每一位热爱时尚的人士设计丰富多变的服饰系列,这是 H&M 设计师的创作宗旨。第二,H&M 把品质看做是核心,它贯穿了从初步构想到终端顾客的所有环节。第三,H&M 不设工厂,而是通过亚洲和欧洲的当地 H&M 生产办事处与独立供应商开展合作。而产品必须在良好的工作条件下生产,同时要求对环境的影响也必须降至最低。另外,H&M 的门店必须处于黄金商圈。最好的商业位置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此我们宁愿延迟新店计划,也要等待最合适的位置。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