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商业时尚 > 商业时尚品牌前沿

2011巴西鞋展掀起申城里约新春时尚风潮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1年03月03日11:32

  2011年,巴西鞋商为中国观众带来以「里约热内卢」为主题的鞋展。展览于2月开始在香港、北京两地全面展开,3月1日终于来到申城上海。为期2天的鞋展有来自巴西的八大品牌参加,分别是:Albanese、Anatomic & Co、Democrata、Dumond、Lilly’s Closet 、Miezko及Via Uno,鞋展还邀请了著名人气模特以时装表演形式展示,令中国观众直观感受这股来自里约热内卢的时尚风潮。

  鞋展其间,搜狐记者独家专访了火石经纪的王牌男模王朱筱寅。作为曾在巴黎时装周秀场上第一个出场的亚洲男模,王朱筱寅此次专程来为巴西鞋展走秀,表现得轻松有余,诚如他所说“巴西鞋带给人很舒适自在的感觉”。

著名男模 王朱筱寅
著名男模 王朱筱寅

  搜狐记者:你最近在忙什么?

  王朱筱寅:最近在拍摄杂志和一些广告。

  搜狐记者:之前你对巴西的鞋有什么认识?

  王朱筱寅:这要从我之前买过一双巴西的人字拖开始,我觉得巴西的橡胶这些材料的质量和质感都很不错。今天走完这场秀之后对巴西的休闲鞋、皮鞋也特别有好感,因为穿着特别舒适,皮、鞋垫都特别柔软,走起路来也很轻松。

  搜狐记者:今天这个秀和之前你走过的秀有什么不同?

  王朱筱寅:这个偏休闲偏生活一些,所以要表现出舒服休闲的感觉。之前时装秀就要表现出特别有范儿的感觉。今天这个秀走下来很轻松很自在。

  搜狐记者:你自己有哪双鞋是印象比较深刻的?

  王朱筱寅:有的。这个品牌的皮跟鞋垫都特别软,穿着很舒服。

  搜狐记者:你和这些巴西牌子结缘是怎样的一个过程?

  王朱筱寅:从网上还有平时生活中看到的,正好今天演出也接触到一些。这些休闲鞋我特别愿意推荐给大家,我自己也准备买几双回去送给家人穿。

  搜狐记者:会送给裴蓓吗?她最近在忙什么?

  王朱筱寅:也会啊。她去台湾拍摄东西。

  搜狐记者:你们这样聚少离多的情况会对感情有影响吗?

  王朱筱寅:不会啊。我们不工作的时候都生活在一起啦。谢谢。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