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chloe专访

Helen Willerton:驾驭时装的完美女人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3月07日14:31
Chloé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 Helen Willerton
Chloé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 Helen Willerton

  嘉宾简介:Helen Willerton 加入Chloé之前,Helen女士作为登喜路亚太地区的市场总监,负责该地区的产品销售和市场营销传播工作。凭借其优秀卓越的创新能力和营销才干,Helen女士策划了一系列创意活动和营销计划。

  以盛典迎接5周年

  主持人:今天早上在报纸上看到今天晚上盛典的介绍了,能不能先介绍一下盛典的盛况?

  Helen Willerton:的确,我们今天晚上是计划以一次非常盛大的活动来庆祝CHLOÉ进入中国市场五周年,我相信这次的活动是非常全新的一个举措,可以借此进一步支持Chloé在中国的发展,所以今天晚上的活动规模是相当的大,我们计划会有安排现代芭蕾舞蹈的演出和时装秀,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场优美、迷人的盛典。

  与世人共享时装盛宴

  主持人:很好奇今晚的主题是什么?

  Helen Willerton:今天晚上时装秀的亮点就是把我们Chloé一直以来的品牌元素:甜美,女性、柔美、优雅和科技融合在一起。观众可以在今天晚上的盛典上看到我们用了很多的数码媒体来展示CHLOÉ品牌的形象,包括五年来我们在中国做的广告以及一条长200米的隧道进入活动的主会场,想给大家一个感觉我们欢迎所有的人都来参加Chloé的这一场盛典,今天晚上通过借助这些数字的媒体我们会实施一个实时的时装秀,这也是对于中国时尚品牌来说首次的壮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