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chloe专访

Helen Willerton:驾驭时装的完美女人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3月07日14:31
Chloé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 Helen Willerton
Chloé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 Helen Willerton

  中国未来将是主战场

  主持人:我想这五年应该是有很多的故事,有很多的历程,能不能回顾一下怎么看待Chloé在这五年的成长?

  Helen Willerton:Chloé过去五年在中国的发展相当的快,回想当年我们在上海及北京各有一家店,当时还是和人家合作的,但是后来不幸的是做得不是特别成功,所以我们后来打算母集团一起做,在中国开出Chloé的专卖店,包括在杭州,成都,深圳,广州,还有沈阳也在开,我觉得Chloé在中国的发展是非常的蓬勃,而且在上海也建立了自己的办事处,也请到了非常优秀的总经理带领中国团队的发展和建设,可以使得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Chloé的品牌。

  在上海让我快乐兴奋

  主持人:上海作为这次盛典的举办地,你对于上海的印象如何?

  Helen Willerton:我们从五年之前一个小小的不为人所了解的品牌做到今天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我对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的骄傲,对未来感到非常的兴奋和充满信心的,上海在最近五年的变化也是非常大,我有很多外国的朋友到上海来又回去了,但是对上海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我现在也结交了很多上海的朋友,所以上海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国际化的大都市,我觉得五年的历程对我来说是充满快乐的。

  培养消费者的时尚观

  主持人:我们好象都在总结自己过去的五年,对于未来中国奢侈品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而且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中国消费者从盲目的奢侈品消费也会越来越个性化,会不会想去培养更多自己的客户群?

  Helen Willerton:的确Chloé并不是一个靠营销品牌铺天盖地去打广告这样去影响消费者的,我们工作的重点是会培养自己的客户群,特别是意见领袖或者是比较前卫,比较时尚感的客户群,我们非常的高兴一点是中国消费者包括我们的客户群呈现的一些特点和我们全球的客户群是有类似的特点的,我发现中国的客户他们也都是非常独立,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而且也是非常成熟、优雅、喜欢旅游的女性,要消费奢侈品肯定是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

  客户是我们的生命线

  主持人:很多顾客在追随一个品牌个,往往能跟着品牌一同进步、时尚,你对此是如何理解的?

  Helen Willerton:Chloé的消费者一般都比较的低调,有很好的时尚感觉,我们觉得非常的幸运,因为顾客一直以来都非常愿意跟我们保持密切的沟通,愿意给到我们更多的灵感,像欧洲的消费者就不是特别愿意和我们在一起花很长的时间,但是中国消费者很好保持密切的关系,一谈就是两三个小时,而且Chloé在中国也有成衣,也有配件都能吸引到我们的客户群,特别是在成衣方面更需要关注客户的需求,你看中一个包买了就买了,但是买衣服的话还要去试还要搭配,所以会更加复杂一些,Chloé在中国各大门店都有很丰富的成衣产品线,所以成衣也是亮点,可以使我们和客户保持非常密切的关系,对我们来说客户是生命线、是我们的未来,所以我们在内部给员工做到丰富的培训,让他们可以更多的向客户宣传产品,让客户了解我们的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