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Juicy Couture专访

Karen:时尚需要一种平衡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3月08日15:16
Juicy Couture大中华区总经理 Karen
Juicy Couture大中华区总经理 Karen

  嘉宾简介:Karen 在加入橘滋品牌前,她曾为服务过拉夫劳伦、路易威登配件部门。2009年她加入了Juicy Couture并担任大中华区总经理职位来管理整个中国Juicy Couture的业务,其中有超过40家店铺已经成功开店。

  管理品牌是种挑战

  主持人:之前其实是有在一些很有历史感的奢侈品牌工作过,为什么会选择橘滋这个品牌?

  Karen:之前我是在连卡佛工作,我跟很多品牌都合作过,像饰品方面所有大品牌都合作过,已经在那家公司做了八年,然后我到过LV做亚洲区的采购经理,做了一年以后就觉得可能不是太适合自己,发挥得机会没有那么大,后来我怕以前的老板就打电话给我,说有这么一个个机会问我有没有兴趣,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我以前都是比较主力做饰品,而橘滋也同事经营服装,所以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也是个挑战。

  有需求才会有市场

  主持人:在这样一个背景接触过那么多的奢侈品牌,你有职业的敏感度和判断力,橘滋给人第一印象是非常的少女,甜美,你个人感觉这个品牌有哪些特点非常吸引你?

  Karen:它吸引我的部分正如你刚才说的非常少女,甜美,但是我要负责的部分不止是采购,而是整个品牌的管理,所以对我来讲品牌的潜力和它可以发挥得地方才是吸引我的地方,当然它的风格也是很可爱的,对我来说管理整个品牌才是最大的吸引,因为现在这个品牌的需求很大,我们三年已经开了十几家店,起重包括了香港跟东南亚,在中国我们仍是主力,所以今年对我们开店的速度要比去年快了很多,对我来讲这都是很大的挑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