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Juicy Couture专访

Karen:时尚需要一种平衡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3月08日15:16
Juicy Couture大中华区总经理 Karen
Juicy Couture大中华区总经理 Karen

  主持人:最后问几个快问快答的问题,小时候最想实现的梦想是什么?

  Karen:我是真的想当一个买手,所以我觉得蛮幸运,我读书的时候就是读时尚的,毕业后我知道自己要当一个买手,最后我就做到了,然后慢慢做到现在。

  主持人:你觉得什么是幸福?

  Karen:要令自己开心就是幸福,也是要有一个平衡的生活,对我自己来讲太悠闲也不喜欢,我也喜欢有一些挑战在每天的生活里面,所以我觉得平衡才是最幸福的。

  主持人:有没有过去特别相信现在却怀疑的事情?

  Karen:没有,我相信自己,因为好象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什么宗教信仰,有些很好的朋友都是有宗教信仰,我相信我自己比较多,我都没有后悔,我自己觉得每一天都过得蛮充实的。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拥有最奢侈的东西是什么?

  Karen:可能是我的朋友,我有我的家庭,我有我很好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