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绿盒子吴芳芳专访

吴芳芳:创造商务奇迹的快乐妈妈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1年03月15日18:22
上海乾瑞服装、绿盒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吴芳芳
上海乾瑞服装、绿盒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吴芳芳

  主持人:你最经常读的时尚刊物是什么?

  吴芳芳:很多,我本身是设计师,国内的时尚刊物都买,国外的时尚刊物我买的比较多的是童装类的,我看了很多年的是《时装》,包括《服饰与美容》都是我必看的杂志。

  主持人:你有很欣赏的设计师吗?

  吴芳芳:有,中国的话我一直很欣赏马可,服装更多的时候像艺术品。当你把它作为一个艺术品看待的时候,服装会焕发真正的灵魂,马可做的很多设计大家都说太概念性,但我觉得这是真正中国服装的灵魂,有中国的哲学,中国的意境,我一直很欣赏马可。

  主持人:用一句话来形容你是一个怎样的妈妈?

  吴芳芳:我是一个很懒散的妈妈。缺乏计划性,我的孩子已经习惯我这种机动性出游了。应该讲我对我的孩子充满了爱,但是表达还不够,我会努力做得更好。

  主持人:你最为自己骄傲的一件事?

  吴芳芳:我们去年在高速发展非常忙,所以在做今年年会的时候,我想肯定会是一个没有创意或者没有什么节目的年会了,但结果大出意料。团队200多位同事全体奉上了一场非常耳目一新的年会,他们有很多以前鲜为人知、没有被发现的才华。最让我骄傲的就是我们的团队,有这么可爱、这么有凝聚力的团队,我们一定会把绿盒子做得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