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1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

2010中国广告年度大奖闪耀登场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3月16日14:05

  新年伊始,作为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广告年度大奖评选正式启动。“中国广告年度大奖”从品牌传播和广告实效的角度,对品牌主、广告公司、媒体、个人进行评选和表彰,表彰中国广告领域取得的突破成就,推动和发扬中国地区广告产业的专业水准。中国广告年度大奖业已成为中国广告界公正性与权威性并举的一大重要奖项,已成为中国广告业界的一大“风向标”。奖项包括广告公司奖、作品奖(2010中国新广告奖)、媒体奖、品牌奖、人物奖、实效案例奖等。

  2010中国广告年度大奖秉承专业性、科学性、标准性、规范性。与专业调研公司、高校进行长期合作,在第三方的数据支撑下,由16位常务评委,超过50位的业内最权威、最资深的专家,通过严格、公正、专业的评审,评选出了2010中国广告年度大奖的获奖单位。与新家坡胜三公司联合推出的中国广告公司代理排行榜已成为评价代理公司一年表现的重要标准之一,2010谁将成为行业的翘楚,谁将获得这一殊荣,我们拭目以待。同时每年的人物大奖,中国广告年度大奖组委会会赋予那些为业内做出杰出贡献的业界精英,谁又将问鼎,在年度大奖颁奖晚宴上,将一并隆重揭晓。而与上海师范大学合作的新广告作品的评选,已坚持数年,意在表彰和鼓励中国本土广告创意,让他们同样能够在媒体的聚光灯下闪耀。而品牌主、广告公司、媒体也将因为他们在过去一年的优异业绩而得到同行的瞩目和承认。这是行业的聚会,但通过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的平台,将这种聚会传播给社会大众,掀起广告业并不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