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1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

尹新仔:体现品味穿出经典

2011年03月16日18:53

  嘉宾简介:尹新仔,九牧王(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总经理

  编者语:上海时装周一直很洋气,在“国际化”的范畴里,很多国外品牌通过这个秀场着陆沪上。当国内颇有行业高度的男装品牌现身上海时装周,海纳百川的容量无疑是秀场T台有质延伸,更欣喜的看到中国本土品牌的自信。

九牧王(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总经理 尹新仔

  主持人:九牧王很注重品牌建设工作,现在也是知名的服装品牌,这次来参加上海时装周是从品牌建设的角度考虑吗?

  尹新仔:因为我们和百联集团合作的很愉快,百联集团对于九牧王在上海的支持也很大。这次时装周的合作,也是因为百联集团作为主要参与者。从另一个角度说,能参加这个活动很荣幸,上海时装周的影响力和宣传力,对于品牌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主持人:第一次来参加时装周,有怎样的期待?

  尹新仔:当然希望通过时装周,让更多人知道九牧王这个品牌和产品。我们是一个有22年历史的品牌,虽然也具备相当的知名度,但是我们是近几年才开始重视上海这个市场的发展,在上海这个重要的市场区域,我们还需要加快步伐。所以,这次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上海的消费者认识这个品牌,同时寻找愿意跟九牧王在上海建立合作关系的客户。

  主持人:作为男装行业资深人士,你怎么理解男装时尚?

  尹新仔:这个说起来是很概念化的东西。时尚,这个词体现在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个人对时尚的理解不同,根据人的不同年龄段,理解的时尚也不同。因为九牧王的消费群体从年龄上划分是30岁到45岁,这个群体的男人事业比较有成,经济条件比较充裕,处于黄金年龄阶段,事业稳定并且还有进取空间,他们对时尚的理解是“服装穿在身上能够体现个人的价值”,包括品味、穿出一种经典的味道。这也是我理解的男装时尚:品味、经典。

  主持人:这么多年在服装行业,你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尹新仔:收获很多,我从事服装行业16年,在九牧王也十四年,负责过浙江市场开拓和发展,经过这十几年,时尚的变迁,中国的服装市场的变化和发展,最主要是人的建设思想上的变化,我都亲身经历过。

  

(责任编辑: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