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1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

YANG:来自韩国的时尚新锐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3月17日22:59

  嘉宾简介:Yang Hee Deuk,来自韩国的新锐设计师。

  编者语:没见过一进媒体采访室就要脱衣服的设计师,来自韩国的Yang Hee Deuk是第一个。也许是第一次来上海做自己的作品秀太紧张,他回答问题很简单,笑容很羞涩,态度很谦和。这与他带来的这场色彩绚烂时尚秀不太搭调。但坦白的说,这场韩国秀对颜色的大胆运用,又不缺乏韩国女性时尚魅力,让人眼前一亮。这个来自韩国的新锐设计师值得继续关注。

设计师YANG
设计师YANG

  主持人:请你介绍一下你这场秀的主题。

  YANG:我来自韩国,我是韩国人,所以我的设计灵感来自韩服。我的主题是韩国文化。

  主持人:你的秀上面有一个衣服颜色的变化,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YANG:韩国是早上太阳升起时非常安静的国家,黑白颜色的灵感来源于此。后面五颜六色鲜艳的颜色是来自韩国人的热情,比如韩剧、歌手,他们的热情就像我的衣服一样非常开朗热情。

  主持人:如果请你推荐一套最喜欢的衣服,你会选择哪一套?

  YANG:今天表演我展出了24套衣服,都是一针一针用我的灵感制造出来的。如果一定要选,我会选择最后三套红色的代表中国颜色的衣服。

  主持人:你会推荐2011的什么流行单品给年轻的中国消费者?

  YANG:我认为没有什么特定的打扮,我做衣服也是,我看那些活泼开朗的人的表情和热情,就很感动我,不必要刻意去打扮,拿出自己的信心和热情来穿衣服的话,那就是最漂亮的。

  主持人:第一次来参加上海时装周感觉有什么不同?

  YANG:上海属于中国,中国又是我们韩国的邻居,来上海是第一次,来的时候很激动,这些热情对我很有冲击力。希望以后对上海更多的关注。

  主持人:韩流文化一直在影响中国,你怎么看待两国的时尚观?

  YANG:的确进出中国市场的韩国文化很浓,中国越来越多人来关注韩国,也会关注到我的品牌,我会更有信心发展的。

  主持人:你怎么理解"what's new"这个概念?

  YANG:我本人很喜欢创新,很喜欢新的文化,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创新的灵感,我会越来越努力用我的创新法来给大家表演的。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