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1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

搜狐微博达人瓶宝:丝袜更重要的还是功能性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3月19日11:49
搜狐微博达人瓶宝
搜狐微博达人瓶宝

  主持人:请评价一下这场丝袜秀。

  瓶宝:我觉得有些还不错,但有些不太正常生活化,能穿出去的不多。另外模特的鞋好像不太合适,有些太大都快掉了,我不能说模特本身不专业,但给人感觉整个走秀的过程不是很专业。

  主持人: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来搭配丝袜?

  瓶宝:有些丝袜的确帮你修饰腿型,有的丝袜比较挑人,如果腿型不好看就不能穿。对普通大众来说,我比较偏向能修腿型的那种丝袜,简单一点不要太夸张。比如刚才那种豹纹蟒纹的,我特别不喜欢,我对动物纹就无法接受,这也看个人喜好。

  主持人:有哪款是你印象比较深刻的吗?

  瓶宝:其实有些还是很有新意的,比如大红的带闪的那款就很漂亮,也很适合腿型好看的人穿,也很抢眼。

  主持人:你觉得有什么创新的点?

  瓶宝:整体感觉平平,没什么大创新。给打个70分吧,算过得去。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