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1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

郑勇:做品牌要以诚相待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1年03月19日20:21

  嘉宾简介:郑勇,上海恒益服饰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运总监。

  编者语:印象中,中国的男装品牌还不足以撑起“时尚”二字,整齐划一的款型,传统的黑灰色,难以突破,更难用“赶超国际时尚”这样的话来鼓励他们。然而与郑勇先生一番对话,让我对中国的男装时尚抱有了一丝希望。“做任何事都一样,要真诚”,他这样说,我的确感受到了他的实在。品牌们应该放弃空话、套话,做点实际的事儿,消费者也一定看得到你的真诚。

上海恒益服饰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勇
上海恒益服饰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勇

  主持人:这是您带领威斯康尼第一次来参加服装文化节吗?

  郑勇:我们之前都是以参观为主。这次作为参展商是第一次,感觉和以往有很大不同,更有个性、设计师品牌越来越多,也能看得出服装的一个潮流趋势。

  主持人:意大利是时尚之国,作为来自意大利的男装品牌,你觉得上海男装时尚和意大利有什么不同?

  郑勇:我觉得上海和意大利现在已经比较接近了,比如我们根据人的身体结构推出的版型,衣服更修身,裤子更合体,用好的衣服搭配好鞋子来提升品味。这都是我们跟意大利男装时尚比较接近的地方。今年我去意大利的时候是热天,但意大利很多男士还是穿西装,休闲的棉质的西服,打领带,都很优雅,的确像别人说的,在意大利到处可以看到走秀的模特。他们对色彩很有想法,我们也可以用意大利色彩的灵感,加上英伦绅士风格,再融合现在的流行,做出我们的男装。

  主持人:威斯康尼这个品牌带给中国消费者什么样的时尚理念?

  郑勇:根据人的身材架构,用适合人体的线条去设计。只要是懂时尚的懂穿着的人,我相信一定会关注到合身合体这一点。我们知道会有一段路要走,但我们敢于走在前面。

  主持人:这次来参加时装周是抱着怎样的期待?

  郑勇:我们的期待是能够接触更多的商业合作伙伴,能够得到认可,实际一点来说,希望能够找到一些代理商。来参加展会,利益是其一,更多的是能够看到服装发展的趋势,给我们一些启示。不需要跑很多地方,就能看到很多东西,这是主办方给我们的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主持人:你怎么理解what's new这个概念?

  郑勇:我的理解是我们一定要不断创新。模仿永远赶超不了第一,只能创新。不光是今天在这里,平时的推广活动,企业文化建设等等,我们都在创新。从08年开始,我们每年有个公司内部的运动会,我想不是很多公司这样做。08年我们做了一次很惊心动魄的拓展,过程中经历了很多终生难忘的事情。这是威斯康尼真正的一个转折点。

  主持人:你个人及品牌发展的目标是什么?

  郑勇:我们的领导者能够信任我,让我去做这么多事情,我很感恩。我觉得做任何事你要真诚,用心去做。当你对别人敞开心扉的时候别人一定也会对你敞开心扉。作为职业经理人,管理公司的目标是做持久发展的品牌,必须具有特色,能忍耐,能坚持。对于我个人,不断去打造不同的品牌才能体现我的价值,让品牌达到一定的高度,这是对自己最好的奖励。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