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SEELLALUNA专访

Stephen Chi:工作对我来说是种享受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3月21日16:50
Stella Luna首席设计师Stephen Chi
STELLALUNA设计总监Stephen Chi

  嘉宾简介:Stephen Chi 自幼便对一切美好的事物充满兴趣,其视野涵盖了建筑、艺术、音乐、文学和时尚等诸多领域,舅舅相赠的一袭Gianni Versace时装令他眼前一亮,对时尚的热情再度被点燃,从此再也无法遏制,最终成为了出类拔萃的设计师。

  做鞋子比继承父业强

  主持人:大学时候学的是机械工程,但是我今天采访的是一个时尚设计师,这当中发生的能和我们解释一下?

  Stephen Chi:中国人叫继承父业,我父亲是做电线电缆的,那时候在中国有工厂,在泰国有工厂,从小到大以我的心态就是要继承我父亲电线电缆的企业,但是在大学的时候我发现这门课系太无聊,虽然我把这个课系念完了,但是念完以后我跟我爸说,我帮你把书念完了,但是我不会去接这个企业。也因为这样,那个时候稍微有一点争执,我母亲说既然不要帮你爸爸做,就帮你舅舅做,那时候我舅舅是做鞋子的,我想做鞋子总比做电线好,而且在中国也做鞋子,后来就直接来中国了,在一间工厂里工作。

  命运让我走向时尚

  主持人:你跟这个品牌的结缘换句话说是没得选的?

  Stephen Chi:应该是一个命运的安排,因为要做研发,要和各种各样不同的设计师工作,这是蛮快乐的一段时间,后来在2006年的时候老板决定要自创一个品牌,就演变到今天这个局面。

  主持人:一个品牌的开拓包括方方面面,按理说会觉得压力特别大。

  Stephen Chi: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玩的行业,尤其是女鞋,女鞋每一季颜色不一样,材料不一样,跟型也不一样,头型也不一样,各式各样的风格都在演变,我个人喜欢到处的变,到处的跑,对我来说不是工作,而是一种享受。

  主持人:变化这个词可能在时尚任何一条线都是通行的法则,在千变万化的时尚行业当中我们这个品牌是凭什么来立足的?

  Stephen Chi:以STELLALUNA来说,好的品牌一定有自己的精神和文化,在这个文化的基础里要一直不断的去更新自己,从06年到现在我们一直都是在时尚中摸索,我们也有不同的风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