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Dimitri Katsachnias:创意的价值

2011年03月24日10:34

Dimitri Katsachnias先生
Dimitri Katsachnias先生

  主持人:你认为,公司最主要的就是创造力,想请问你对于创造力的理解?

  Dimitri Katsachnias:创意就是为一个产品增加附加值,一个产品的附加值越大,我们就越能称之为奢侈品。创意的最高境界就是将我们的消费者当做一个有自己思想的成人来对待,而并不是当做你给他一些简单的承诺他就会买你产品的小孩子的。奢侈品实际上也是一个知识的集合,拥有了知识去做一件高质量的衣服或高质量的皮包,而创意就是为这个知识找到一个传播的途径。通过表征的东西作为知识传播的途径,表征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美也是非常重要的。当我们谈到将文化传播给消费者的时候,我们必须触动消费者的心扉。我们同时也为一些名人品牌工作,比如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他们是和国际奢侈品牌是不一样的,我们必须找到一些消费者感兴趣的东西来进行宣传。

AirParis 作品系列
AirParis 作品系列

  主持人:中国目前没有自己真正的奢侈品牌。你认为这需要时间还是因为其他问题?

  Dimitri Katsachnias:很快就会发生。5年前这些奢侈品牌的店铺、奢侈品市场也是没预见到的,但是现在都发生了。今天,所以人都在上海看世界上发生的新的事情,中国的消费者对奢侈品的接受度也非常高,因为奢侈品是与教育以及文化相关的,这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或是买些贵的东西,在中国,奢侈品市场已经是非常强大了。奢侈品具有两个要素,其一是天赋,其二是技术诀窍,我已经认识很多具备这两项的人,这也是奢侈品的起始点,中国已经具备了这一点。我们会看到中国的奢侈品牌在全世界各地都出现,同时我们也会看到西方的奢侈品牌做得像中国的品牌一样。

  

  

(责任编辑: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