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4月申城有120个楼盘加入“打折大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29日09:01

  开发商正在冲刺楼市“小阳春”,相关机构最新数据显示,4月预计有120个楼盘项目将推出打折优惠。但市场是否给脸,开发商是否真有诚意“以价换量”,还值得好好观察。

  “送房产税”成惯用打折口号

  预计随着开盘楼盘的持续增多,4月上海优惠盘数量将进一步上升。在4月预计推出打折优惠的约120个楼盘项目中,外环外有96个,约占总量的80%;中外环间楼盘12个,中内环间优惠楼盘4个,内环内优惠楼盘8个。

  搜房网分析师指出,随着刚需购房逐渐抬头,在政策的引导下,这部分购买力对外环外的低总价、小户型楼盘关注更多,此区域的开发商有的放矢,有针对性的推新并附带优惠,也将是4月这些区域优惠楼盘量大幅提升的重要原因。

  在优惠楼盘中,有近4成采用了常规打折的方式。大多数楼盘的折扣在9.7-9.8折左右。而房产税试点开征使不少购房者的置业成本上升,不少开发商也抓住这一点,打出“购房送房产税”的旗号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如:两河流域、绿地新南路壹号、沿海郦墅等均在“送房产税”上作起文章。其中,两河流域以“赠送18年房产税”暂时为此类优惠力度之最。

  上周供应成交暂走出低谷

  与开发商的推盘热情相对应的是,上周楼市的供应和成交暂时走出了低谷。中国房产信息集团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本市共有17个项目推出3593套新房源,是之前一周供应量的3倍多。成交也从春节假期的冰点位置开始处于稳步回升之中,上周成交10.4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了51%。不仅低价小户型房的楼盘预订红火,套均3000多万的豪宅也有成交。“上周多个项目的集中推盘,说明市场的买气正在进一步汇聚。”中房信分析师薛建雄称,但是由于目前首付要求高,贷款限制等原因,导致销售签约较慢。因此成交数据的体现将有两三周时间的滞后。专家预计,周成交量将继续出现稳步回升的态势。但行内人士表示,单凭上周末的销售情况,并不足以得出“最艰难时期已经过去”的结论。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