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CMM陈维蕊

陈维蕊:传承对美容事业的热爱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3月31日11:42
CMM国际集团CEO 陈维蕊
CMM国际集团CEO 陈维蕊

  主持人:最想居住的城市是哪里?

  陈维蕊:不止一个,目前来说我最想居住的是上海、香港和美国这三个地方,因为这三个地方我比较熟悉,其他的地方我觉得居住不太合适,但是经常去旅行,去很开心的玩,我觉得居住的地方最关键是要自己熟悉、方便。

  主持人:如果让你推荐一个旅行的地方你会推荐哪里?

  陈维蕊:我2月份的时候去了南非,我觉得那里还不错。

  主持人:平时的美容心得是什么?

  陈维蕊:一般的保养肯定要做的,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在不同的季节做适当的调换这是最基本的。有些皮肤的问题是不能单单只是靠护肤品解决的,可以做一些微型的疗程,比如激光,但之后还需要一些特殊的护肤品长期的保养。所以护肤要看年龄和需求,不同的年龄需求也不一样,而且要多了解,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

  主持人:你在工作中最看重的工作品质是什么?

  陈维蕊:沟通一定要透明,我会把自己所有的想法都讲出来,这样大家有能力帮我实现一些工作,如果我都不让别人知道我的要求的话,这样就很难合作,比如公司里面的同事他们都很能干的,我必须要给到他们发挥的空间,我把我的要求说清楚,他们也会很清楚到底怎么合作。

  主持人:你想对五年后的自己说点什么?

  答:希望五年后的自己把规划做得比较好,家庭和工作的时间要分配得平衡一点,希望自己的事业可以很顺利,做每个决策都会做得很对,希望看事情要看得比较清楚一点,反正我也不想这么多,尽我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其他的就交给上帝。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