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第25期-踏遍上海主题酒吧

泡酒吧注意事项

来源:搜狐社区
2011年03月31日14:45


  最好不一个人去酒吧

  女孩一个人去酒吧很容易成为男人眼中最奇异的风景。不要坐在黑暗的角落里,不要坐高凳,不要让别有用心的男人误会你,以为你是一个孤独的没有人陪伴的女孩。

  尽可能点有盖密封的饮料

  用广口玻璃杯装的调酒是最值得注意的,因为酒吧毕竟是鱼龙混杂的地方,说不定哪个坏心眼的人在你的酒杯里放药。尽量点那些有瓶盖的酒和饮料,为了你的安全着想。


  摆正好心态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是抱着寻找一夜情的目的去酒吧的,那么你要知道这其中的风险,事先摆正好心态,不要指望别人会对你有多少感情,毕竟大家都是玩玩的,谁都没当真。

  你知道的,西装革履明显不合适

  去酒吧就是去玩的,去放松的,如果你穿着西装革履地去,未免也太煞风景了吧?怎么说你也得照顾照顾同伴的感受吧,没有人想跟你去泡吧的时候还要听你说职场上那些勾心斗角的事。


  找一个你可以信任的人做后盾

  如果不幸,你喝醉了,而且你自认为酒后的作风并不是那么文雅,那么别忘了要找一个你信得过的人给你做后盾,等到你出状况的时候,TA可以防止你会被他人侵害,或者把你弄回家,烂醉如泥没人管总不太好吧?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