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第25期-踏遍上海主题酒吧

踏遍上海主题酒吧之——D10

来源:搜狐社区
2011年03月31日15:31

  潮人们请注意!今年夏天,还想紧跟潮流做个永不掉队的潮人吗?想要抢先体验全亚洲最新、最顶尖、最特别的主题娱乐配备吗?那您可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坐落在巨鹿路158号大同坊内的新概念飞机主题休闲酒吧D10!D10为您准备了客舱乘员组、机载娱乐设施、行李贮藏箱及飞行旅途特色鸡尾酒单,以满足时刻走在时尚尖端,最潮最IN的你的最高追求。


  潮人想要不掉队,一定不能错过大同坊内的新概念飞机主题休闲酒吧D10

  五大机舱娱乐空间

  Departure 10 Ultra Lounge飞机休闲酒吧(简称D10)是一个以飞机为设计的灵感来源,新概念主题酒吧。来自Divine Design Company的设计师们别出心裁地将酒吧内的一系列装修全部按照机舱的形象设计制作,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主题休闲酒吧,其长度超过了现有最长的商务客机的一半。其中包括五种不同的娱乐空间:头等舱(V.I.P客户);商务舱;厨房(吧台区);经济舱;舞池区等;驾驶舱则采用最先进的DJ展台构成,所有的音响设备均采用世界顶尖的Sennheiser品牌。一应机舱配备的服务设施更是包括了客舱乘务员,行李储藏箱等。

  


  具有神秘魔幻色彩的头等舱


  Departure 10 Ultra Lounge飞机休闲酒吧机舱环境

  飞行旅途特色鸡尾酒单

  D10独创的飞行旅途特色鸡尾酒单(如空中艳遇、机舱压力、高度等)则将更加完善您每一次不离开地面的飞行旅途。最最特别的是,D10除了每周四固定的Lady’s Night及每周五、周六都会举办的特色主题Party外,更将接受定制航班。定制航班将可按照您的不同需求帮您策划举办您的私人派对或其他任何聚会及活动,这将给您带来更专业的私人休闲空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D10也将成为小型私人聚会的又一“潮圣地”。

  


  众所盼望的D10在开业前已受到业界的关注,并被誉为上海主要娱乐地标

  众所盼望的D10在开业前已受到业界的关注,并被誉为上海主要娱乐地标。作为全亚洲第一家飞机主题休闲酒吧,请解开您座位上的安全带,在机舱内随意走动;打开你的手机,告诉你朋友,D10已为你准备起飞!

  大同坊D10


  地址:巨鹿路158号大同坊内

  停车:有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