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1秋冬上海时装周

Petra Thoms:时装本身像一首诗

2011年04月09日11:29

  设计师简介:设计师沛茶来自于瑞典的北方城市Umeå,现居瑞典斯德哥尔摩。除了攻读时尚科学、时装设计和艺术外,他们还有攻读采购的背景。

设计师沛茶
设计师沛茶

  主持人:参加时装周是很多设计师的梦想,站在这个舞台,你准备好了吗?

  Petra Thoms:这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之前我们也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时装周上走秀,第一次来中国,我肯定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主持人:能介绍一下这次的秀吗?

  Petra Thoms:这次秀我们会把现代舞和秀融合在一起。我们将和一家中国的现代舞团合作,这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秀。

  主持人:作为来自国外的设计师,你认为你的优势在哪里?

  Petra Thoms:我们会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整个秀也具有很强烈的瑞典风格,这是最特别的。

  主持人:第一次来参加上海时装周,会担心吗?

  Petra Thoms:可能更多是有一点紧张,但对于秀,我们一点都不担心。

  主持人:很多观众看秀都希望有些惊喜和创新,在这方面你是否有压力?

  Petra Thoms: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做跨界的东西,我们把现代舞融入这个秀。希望能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东西。

  主持人:能简单介绍下这次秀的一些亮点吗?

  Petra Thoms:这次秀我们大量的用了亮片,在服装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处理,将服装设计成破洞的感觉来展示新的经典。

  主持人:那整场秀的秀的主题是如何定义的呢?

  Petra Thoms:这一季的名字叫“异域欣快”,来自很多部落文化,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非洲及印加的图腾,以及编织的手法。我们一直希望融合传统文化和现代风格。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