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1秋冬上海时装周

高秀丽:模特之路贵在坚持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4月09日12:16
模特高秀丽
模特高秀丽

  主持人:参加过国际上的时装秀后再走上海时装周,感觉有什么不同?

  高秀丽:这几年参加了很多次上海时装周,感觉现在已经越来越规模化,设计师的作品也越趋于成熟,不像以前做工很粗糙,陈旧。而国际上的时装周已经形成了一个体系,相对更完善一些。

  主持人:模特一路走来你觉得苦吗吗?苦在哪?

  高秀丽:其实我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也是比较幸运的,大部分模特付出的努力很多但获得回报很少,拍了很多杂志或面试很多次但结果都不尽人如意,可能我前几年比较符合国际上的脸型,相对而言就比较轻松点。还有苦的地方就是反季拍摄,很难熬,但习惯也就好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坚持下去。

  主持人:国内模特开始逐渐走向国际,你是如何看待的?

  高秀丽:这说明了中国的市场开始强大起来,在国际上的地位已经被认可,我当初国际上走秀的时候中国模特还很少,现在很多国际品牌认识到中国的商机,另一方面现在中国模特的能力也已经赶上甚至超过国际上的模特,在国际上有一定地位了。

  主持人:上海时装周走过了这么多届,你对这次有什么期待?

  高秀丽:我很喜欢上海时装周,我觉得舞台和设计师衣服都已经走向专业,设计师的作品中也带有很多中国元素,大家也都为了打造出中国时尚而不断努力着。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