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1秋冬上海时装周

[专访]多留见满则:中国市场的活力

2011年04月10日12:36

  嘉宾简介:多留见满则,花幸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经理。

多留见满则先生
多留见满则先生

  主持人:在东京之后,这场秀来到上海,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和体会吗?

  多留见满则:在日本的话,我们的消费群体是以比较有经济实力的消费群为主,在上海的话,我们的消费群体会更年轻一些,所以这场秀从服装的选择、到发型及整体搭配,都会显得更年轻更有活力。

  主持人:所以我们看到这场秀是对品牌的一个集中展示,所以你觉得,秀对于品牌最大的价值是什么?

  多留见满则:这场秀,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是把我们的品牌更进一步的扩大知名度,因为想借用这个好的机会,能够多展示我们的商品,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来了解我们的品牌。希望大家能记住我们的品牌和logo,今天的秀就是想结合我们的品牌,让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这个品牌。

  主持人:这场秀是在中国推广的起点,未来还有更多的一些推广方式,能提前与我们分享吗?

  多留见满则:我们还是以商场为中心,还是店中店的格局,还是希望在中国的大城市,能够进一步的提高知名度。我们会着力把新天地这家店打造成旗舰,以后在各个地方、各个城市,还是会发力,具体还没有一个完整的框架。

  

(责任编辑: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