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邱世枝:做新时代的商务律师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4月14日09:00

  搜狐网:您现在进军上海,有什么想法和目标呢?

  邱世枝:上海“十二五”规划刚刚开始,但是我知道我们温州资本已经开始大量地、大规模地转型升级,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后,你们发现没有,我们作为所应该有一个很前瞻的东西,我想必然有四个“现代化”。一个现代化是规模化、专业化,这个你们比我内行,我就不讲了。还有两个呢,必然会城市化跟产业化。什城市化势在必行,所以大量的优秀律师、大量的业务,肯定会集聚在长三角中心——上海。所以很多人都是奔着这个来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邱世枝
邱世枝

  第二个就是产业化,我们产业链出来以后,心中一个非常美好的理想就是当律师,这个律师当然是把它作为一个职业,商务律师他们把它作为事业来经营了,把毕生的精力献给这个事业,我也是一样,我非常热爱这个事业。给我名,给我利,给我钱,非常好,感觉很好。但我想告诉大家,律师完全可以产业化,你想想看,在上海滩你只要拿出三百万、五百万就可以办一个非常大一个律师事务所,你就成为一名大律师,名利都来了,你三百万去办个工厂看看,你能得到什么效果?你再看看银科,三年之内发展十几个类种,肯定赚钱了,没赚钱他们还办什么?所以律师的产业化势在必行,我也是冲着这个来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谢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