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渡部刚:我们一直坚持品质

2011年04月21日10:32
渡部刚,夏蒙眼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渡部刚,夏蒙眼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主持人:TRUSSARDI品牌不仅坚持独到的设计风格,也以坚持品质为消费者所称道,要达到设计及品质的平衡,并不是很容易吧?

  渡部刚:当然不容易,但是我们一直在坚持这两个方面。我们拥有闻名于世的精湛皮革处理技术,将高超的纯手工艺制造融会贯通,并将之运用到了镜架的设计及制作上,我们试图传达出意大利独有的生活方式。在这一季的材质方面,我们更重视自然元素的使用,材料也非常的天然。之前都是用黑色,太多品牌都用黑色,其实眼镜也可以多元,所以这次借用到咖啡等颜色,希望有不同的感受。

  主持人:在目前的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眼镜品牌的消费概念还比较淡漠,你们会有哪些市场计划来加强品牌印象?

  渡部刚:眼镜这个物品和其它不一样,它最初的用途是治疗。从功能性来说,大家都不喜欢戴眼镜。但是一定要带的话,一定要选择对自己比较合适的,舒适性比较强的、比较轻的。现在大家不仅仅满足于此,大家开始选择时髦的、能突出自己的个性的眼镜。对于商品来说,肯定会有这样一个过程的变化。我们是比较专业的眼镜品牌,我们一直重视眼镜方面的专业性,当然我们也不会忽略时尚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