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丽婴房专访

王国城:孩子是一辈子的事业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4月25日14:29
丽婴房总经理 王国城
丽婴房总经理 王国城

  嘉宾简介:王国城 毕业于台大商学系工商管理组,进入南侨后陆续负责旁氏冷霜、可口奶滋及脆笛酥、杜老爷冰淇淋。在2000年底转战丽婴房,现任丽婴房总经理。

  四十年只是刚起步

  主持人:今天很高兴采访到您,我看到丽婴房的标语是“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如今40年过去了,觉得这份事业现在做得如何?

  王国城:我觉得我们才要开始,特别是面对中国的市场,以中国目前的经济发展,现在才是正要起步的阶段,所以我们觉得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只是刚开始的第一步,虽然我们已经40岁了。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主持人:93年丽婴房就已经在中国发展了,现在在市场上已经一个无可撼动的地位了呢?

  王国城:不能这么说,在很多重要的城市我们的知名度是很高了,但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还有很多努力的空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