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丽婴房专访

王国城:孩子是一辈子的事业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4月25日14:29
丽婴房总经理 王国城
丽婴房总经理 王国城

  童装设计难度更大

  主持人:现在婴童产品的设计更趋向于时尚,但是功能性和人性化也挺重要的,如何平衡这两者的关系?

  王国城:在0到2岁这一块的商品功能性、品质及舒适度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穿在小朋友身上的衣服他们不会讲话,两岁以后就不太一样了,要有流行材质的变化,所以不同的市场区格市场需求也不一样。

  主持人:做童装和做成年人的衣服有什么不同呢?

  王国城:其实童装更讲究细节,更讲究安全性,对质量的考量,大人的衣服反正穿在外面不喜欢就换一件就好了,但是反而我们提醒现在的父母小朋友的穿着不管是服装也好,鞋子也好不要省那个钱,有些妈妈就说孩子很快长大了这个不需要,但是小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我们要给小孩子比较好的照料的话,穿着是非常重要的一块。

  主持人:是不是童装的设计考虑的地方要比成人的衣服考虑得更多?

  王国城:更多,比如标签不可以放在衣领后面,因为会摩擦婴儿的身体,另外舒适度、吸湿排汗、冬天夏天气侯的变化等等,考虑得非常多。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主持人:你从职场一路走过来,能不能跟网友分享一下您的职场心得?

  王国城:很简单的一句话就是做你自己有兴趣的事情,不要为了一时什么地方的钱多就拼命的跳槽,以我的经验来看最重要的价值还是你这辈子是不是做你喜欢的事情,开开心心的,因为一旦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成就感,还有满足感,还有除了金钱以外的报酬,非物质以外的报酬也是非常可观的。

  孩子事业让我很愉快

  主持人:经营丽婴房以后有没有改观以后对孩子教育的方式呢?

  王国城:对孩子更注意了,现在看怀孕的时候会看这个孕妇穿什么衣服,走在路上如果今天带着小朋友用什么样的推车,这是一个很令人愉快的行业。

  主持人:有没有想对年轻父母说的?

  王国城:我觉得对年轻父母来讲就是给小孩子比较好的选择,给他们多一点的空间,然后如果能力范围许可的话不妨给他们一个更舒适,更快乐的童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