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商业时尚 > 商业时尚品牌前沿

范冰冰街拍最爱 可爱与成熟的卡通编织包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2011年04月28日09:38

  ANTEPRIMA x MY MELODY 及 ANTEPRIMA x KUROMI系列包括有立体及STANDARD WIREBAG 的款式。 MELODY 系列用上珍珠色系的WIRE 物料。半闪烁的色系结合珍珠的优美及闪耀特征, 是可爱与成熟感的混合。



  ANTEPRIMA x MY MELODY 及 ANTEPRIMA x KUROMI系列包括有立体及STANDARD WIREBAG 的款式。 MELODY 系列用上珍珠色系的WIRE 物料。半闪烁的色系结合珍珠的优美及闪耀特征, 是可爱与成熟感的混合。 KUROMI 系列则用上单色系的OPACCO哑色调WIRE, 是型格之选。两者皆以闪石及柔软的布料点缀, 增加对比感。全人手制作的WIREBAG 需要精致的手工及优质的WIRE物料。 而立体的MELODY 及KUROMI WIREBAG 需用上更多时间来制造。 务求造型上的完美, ANTEPRIMA WIREBAG 的专业工匠用上长达150小时来编织立体的MELODY 。(文章转自ELLE中文网)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