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宇舶表专访

Jean-Claude Biver:用手表连接世界与未来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4月29日11:07
宇舶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 Biver
宇舶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 Biver

  我的成功源自热情

  搜狐:无论是红酒或者手表行业,相信你都会成功,因为性格决定命运。你曾经和朋友一起买下过56年就暂时停止经营的品牌,你觉得自己是一个乐于冒险的人吗?

  Biver:谢谢你刚才说我会成功,但是我还真不知道,因为我觉得成功,激情和热情是最重要的因素。比方说,像我现在工作很努力很辛苦,每天至少工作18个小时,因为我不以为苦,反以为乐,因为我的热情被点燃了,这是我成功最大的原因。那些每天只工作8个小时、6个小时的人,他们做的只是一份工作而已。工作跟激情如果没有联系,你就很难成功,如果工作的话可能你一辈子就平平淡淡,如果有激情的话,你的事业就会突飞猛进。

  搜狐:成功的关键在于热情,是不是还在于敢于尝试和挑战?

  Biver:你说得非常对,除了热情以外,勇于承担风险,有耐心,同时兼具创新的精神才能成功。对于宇舶表而言,我们总是做到与众不同,如果不是能够第一个或者独特的,或者能做某一样东西人的话,我们就不会满足,所以我们要饱有这种创新的勇气和精神,真正使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做到独一无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