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宇舶表专访

Jean-Claude Biver:用手表连接世界与未来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4月29日11:07
宇舶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 Biver
宇舶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 Biver

  宇舶让我重新开始

  搜狐:我知道,03年你从一个大公司来到了一个很小的公司,就是宇舶,当时这家公司能够吸引你的理由是什么?

  Biver:对,你说得非常对。03年的时候我加入宇舶表,当时是一个小的企业。主要是因为我希望我再一次体现从零开始的激情,如果我还是在一个大品牌工作的话,就像是一个大飞机上的驾驶员,作为飞行员旁边有副手,同时还有很多技术人员帮你打理,做很多技术上的工作,对我来说就没有足够的挑战。我加入宇舶表,就等于一个人独自驾驶着一驾小飞机,所有的事情都必须自己操作。我想受自己自主做一切事情,而且有充分的决策,自由权令人激动的状况。这也是我选择从小品牌做的原因。

  搜狐:我看到你独自驾驶这架飞机,取得令人诧异的成绩,09年的销售成绩几乎是08年的10倍,你是怎么做到的?

  Biver:首先我觉得是上帝在助我,接下来就是人在助我,包括我手下团队的成员,包括我自己个人的经历。我以前在制表行业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再加上一点点运气,还有我们勇于承担风险的勇气。勇气—勇于承担的风险、运气,再加上非常优秀的团队,整个这些因素加在一起就导致我们今天的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