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美特斯邦威专访

徐卫东:永远不要害怕去当学生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05日14:14
美特斯邦威品牌公司副总裁徐卫东
美特斯邦威品牌公司副总裁徐卫东


  欢迎一切年轻的心态

  主持人:我们对于美特斯邦威认识这么多年,觉得它是一个休闲、时尚的品牌,在今年,美特斯邦威发生大的改变,更像一个潮流概念的品牌。在这样一个自我梳理自我更新的过程中,有痛苦吗?    

  徐卫东:其实没有什么痛苦。我们有一句广告语"不走寻常路",我们会不停的了解消费者要什么,你会感觉,你和他的感知是一样的。去年推"黑猫警长"的时候,百度上就出现了80年代动画片的排行榜,会发现有很多东西一起被带动了,这是整个社会的需要。我们只是在关注现在消费者在想什么。我们很多设计师本身就是消费者,他们就是这个年龄段的。

  美特斯邦威的成长面已经很广了,它不是只定位为学生的品牌,它已经形成了一个年轻心态的品牌。我有一个观点,中国的80后、90后,我相信,他们到40、50岁的时候,跟20、30岁没有多大区别。就像美国50,60年代出生的人,他们的打扮到现在都很休闲、年轻、不服老。现在的年轻人,没有人会觉得,到了三十岁的时候就要打扮成一个大叔。所以美特斯邦威也是一样,我们不是一个学生品牌,就是一个年轻心态的品牌,特别像MTEE的系列,有很多事业有成的三十多岁的消费者,打扮得都很时髦,说明品牌不能有年龄的区别,真的只要你有一个年轻的心态,美特斯邦威就欢迎你。反过来讲,你不穿美特斯邦威的东西,说明你的心态不够年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