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Jon French:竞争绝对是一件好事

2011年05月11日10:42
Jon French 加州乐事亚洲区总监
Jon French 加州乐事亚洲区总监

  平衡的媒体策略

  主持人:你表扬了一些中国本土的品牌做的非常好,不知道为什么国外葡萄酒品牌在中国的品牌推广过程中,都采取比较保守的推广方式,为什么?

  Jon French:其实就媒体策略来说,平衡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是能够非常有针对性地接触到你的消费者。平面跟户外,其实是更具有针对性的媒体形式,对于葡萄酒来说,电视的受众更加广泛一点,它对建立消费者的信心,包括建立经销商的信心是非常有帮助的。我们品牌一直是希望能够在不同的媒体当中有很平衡的投入,我们其实也会有一些电视广告的投入,当然是选择一些比较有针对性的栏目跟电视频道。户外媒体会在一些针对性较强的区域和群体当中做一些投入。分销渠道这一块也很重要,所以我们也一直希望跟我们的合作伙伴不断进行合作,就是使我们的产品有一个很好的铺市,让消费者更方便快捷地接触到这个产品。

  主持人:其实有国外媒体说,中国市场是未来葡萄酒的新兴世界,但是也有分析说,中国人在消费葡萄酒的时候并没有意识说想喝法国葡萄酒、加州葡萄酒,还是其他产地的葡萄酒,你觉得需要做这样的市场培育吗?还是这个阶段已经过去了?

  Jon French:市场的培育跟教育当然是很重要的,其实我们加州乐事希望让广泛的消费者都能接受,我们品牌的宗旨就是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到品酒不是那么复杂的一件事情,尤其像加州乐事这种口感顺滑,比较容易让大家接受的口感,相信大家会慢慢通过这个品牌来理解品酒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再次强调,我们的酒本身就秉承着口感顺滑,让人容易接受的宗旨,这样也可以通过我们这个品牌让消费者体会到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