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美标专访

陈平: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11日14:11
美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陈平
美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陈平


  移植最佳实践

  主持人: 美标是一个有着150年历史的品牌,也是比较早进入中国的品牌,我们也注意到很多欧洲和美国的品牌在进入中国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可能会水土不服,那美标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呢?

  陈平: 每个品牌都有一个适应市场的过程,每个新的品牌进入这个市场都会有一个适应期,对消费者的习惯,对民族的文化差异都需要一个了解期,我认为这并不是一个问题。 美标是一个国际性的公司,它可以很快地把最佳的实践(best practice)移植到中国,可以在全球有市场信息的分享,产品设计的分享,这是一个国际化公司的优势。美标进入中国已有20多年,我相信您说的这种水土不服期,美标早已度过。

  主持人:最近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原材料成本都在上涨,各行各业都在涨价,你觉得在保持低成本和高质量之间美标怎么来保持平衡?

  陈平:我想对美标来说,第一位的还是消费者的需求。我们要提供时尚的、符合消费者品位的产品设计,当然成本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也是一个会呈现在每一个经营管理者面前的问题。对美标来说,我们尽量从内部来挖掘,使整个流程更合理化,使我们的效益达到最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