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美标专访

陈平: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11日14:11
美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陈平
美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陈平


  将消费者需求进行细分

  主持人:当新媒体有了如此迅猛发展的时候,美标是否有一些计划跟新媒体能够走得更近呢?

  陈平:美标一直与媒体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新媒体也为美标提供了更多的平台能够跟消费者建立联系。我前面讲到,美标对各个层次的消费者需求有着很好的细分,各种媒体所针对的消费群体也相当不一样,美标的品牌定位是“风格,因你而现”,要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需求,而新媒体为美标和这不同类别的消费者群体之间架设了很好的沟通桥梁,所以我们非常希望能与更多的新媒体有很好的合作,使我们美标的触角能够触及到更多不同的消费群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