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美标专访

陈平: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11日14:11
美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陈平
美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陈平


  幸福就是心想事成

  主持人:几个关于生活态度的问题,假如现在有足够的时间您最想做的是什么?

  陈平:从我进入这个行业开始,就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培训师,能够把我所积累的经验分享给一些刚刚进入职场的新人,使他们避免走更多的弯路,这些经验我认为是非常宝贵的。

  主持人:为身边人做的有意义的事?

  陈平:现在有时间的话,我会在公司里进行一些培训课程,作为讲师把我的经验传授给公司的一些同事,我觉得这非常有意义。

  主持人:你认为什么是幸福?

  陈平:我认为的幸福其实并不复杂,就是做你想做的事,并且能够达到你理想的结果,这是我觉得非常有幸福感和成就感的事情。

  主持人:你最想给网友推荐的一本书是什么?

  陈平:我最想给网友推荐的一本书,《蓝海战略》吧,我看了这本书有很多的启发,特别是对希望在职场上,特别是在管理上有所发展的人士。我还想补充一本,那就是《The Five Dysfunction of a Team》,这本书在部门协作和沟通上提供了很多的见解和方法,告诉你如何把“离心力”转化成“向心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