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美度表专访

Franz Linder:探究永恒的奥秘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聂酉晟
2011年05月11日15:55
美度表全球总裁 Franz Linder
美度表全球总裁 Franz Linder


  嘉宾简介: Franz Linder 1967年出生,瑞士国籍,先后在BB Bank Belp、 BKB Bern、 SBS Lausanne任职,现为瑞士的美度Mido手表全球总裁;通晓德语、英语、法语;爱好慢跑、壁球、滑雪。

  打造完美永恒主题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这一期的人物专访,演播室里请到的是美度表全球总裁Franz Linder先生,先跟大家问一下好。

  Franz Linder:大家好。

  主持人:请您先介绍一下美度这个品牌。

  Franz Linder:美度表是一个很传统的,也是一个历史很悠久的瑞士品牌,1918年在瑞士苏黎士诞生,至今已经有93年的历史了,美度表在制作当中是一个永恒的设计理念,而今天美度表已经在这个领域当中非常闻名了,并且美度表是一个性价比超好的品牌。

  主持人:刚好提到了永恒的概念,怎么样才能把设计做成永恒的呢?什么样的设计才是永恒的?

  Franz Linder:美度有六个主要的系列,每个系列都会有永恒灵感的系列在里面,这六个系列都是在目前来说保持了很长时间的系列,比如我们有一个系列叫完美系列,它的设计灵感就来源于罗马竟技场,目前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建筑,所有的设计都是百分之百复刻了罗马竟技场,整个表壳就是罗马竟技场的外观,而整个表盘的设计就是罗马竟技场的观众席,我们在中国翻译成灵感印证永恒的概念,把手表的设计和永恒的理念整合在一起,让我们的消费者知道拥有一块美度表不是一天两天而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这样一个永恒的理念在里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