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美度表专访

Franz Linder:探究永恒的奥秘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聂酉晟
2011年05月11日15:55
美度表全球总裁 Franz Linder
美度表全球总裁 Franz Linder


  激动人心的设计创新

  主持人:不断创新才是设计的灵魂,设计体现在哪些方面,需要平衡永恒和创新吗?

  Franz Linder:创新和永恒这两个并不是特别的相互矛盾和冲突的,其实美度不是一个时尚的品牌,我们也不需要做一些比较潮流的东西,我们每做一款腕表都会追寻经典,永恒的概念,但是在这个中间我们也会赋予很多创新的意义,我们要发现一些新的灵感要和我们永恒的概念结合在一起,希望我们的消费者戴着这个表不仅只是机械表,戴上去有可能看到一样机械的东西但是没有任何的灵感在里面,两三年就已经很枯燥无味了,我们希望消费者戴这个具有创新,有灵感的手表是十年,二十年,美度表也一直不断创新,寻找一个灵感永恒的饰物,有可能之前是罗马竟技场,我们讲的是这样一个永恒,是价值和质量,我们希望消费者在这个中间不断的发现美度有新的东西来赋予腕表生命。

  主持人:有哪些中国的永恒是你新发现的?

  Franz Linder:中国的历史也是闻名遐尔的,或许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个跟中国永恒的饰物结合在一起的作品。

  主持人:你们永恒的概念并不是只限定于文化这方面,也会结合中国这方面。

  Franz Linder: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