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美度表专访

Franz Linder:探究永恒的奥秘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聂酉晟
2011年05月11日15:55
美度表全球总裁 Franz Linder
美度表全球总裁 Franz Linder


  美度表更具有竞争优势

  主持人:美度表是哪一年进入中国市场的?

  Franz Linder:其实我们1938年就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在80年代的时候退出中国市场,2000年是重新回来的。

  主持人:美度表是针对中档的消费人群,但实际上中档手表这个行业还是竞争很激烈的,比如说哪些品牌是你们的竞争对手,你们有哪些竞争策略?

  Franz Linder:其实在每个市场都有很多的竞争者,不仅是给我们压力,也给我们很多的动力,尤其在我们这个价位当中美度表是以天文台认证的手表,天文台认证是一个质量的保证,是在实验室里经过两周精确的测试,在五个温度,不同的方位,还有不同海水,淡水之间进行测试,只有达到非常高的标准才能拿到这样一张证书,而美度表在这个价位段当中是市场当中提供最多天文台认证的品牌,而我们在市场的价格也是最吸引人的,这个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也是诠释美度表提供非常高质量品质的手表给到消费者,所以在这个领域当中美度表还是做得首屈一指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