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美度表专访

Franz Linder:探究永恒的奥秘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聂酉晟
2011年05月11日15:55

  让消费者接受是一大挑战

  主持人:你认为在中国发展钟表市场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Franz Linder:谈到中国市场,美度早在十年之前就已来到中国,在当时开设我们的渠道是很困难的,这个不仅是在中国,在全球每个市场都是一个的,刚开始是最艰难的因为要让店铺,要让消费者相信你这样一个品牌,让消费者接受你的品牌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这是一个最大的挑战。

  主持人:你认为中国钟表市场发展的趋势是怎样的?

  Franz Linder:近几年来中国市场发展的非常快,从瑞士出口的报告来看,中国市场排名也是往上攀升的,如果把香港市场加上的话,已然已经是世界第一的市场了,所以这个市场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