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美度表专访

Franz Linder:探究永恒的奥秘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聂酉晟
2011年05月11日15:55

  中国令我印象深刻

  主持人:还会继续在这个行业,这个品牌吗?会考虑换一个跑道吗?

  Franz Linder:我现在工作的很开心,因为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处理,所以这个品牌还需要大力的发展,跟全球所有的同事在中国也跟中国的团队工作的很开心,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戴上美度表,目前来说还是保持非常好的心态。

  主持人:中国这个国家带给您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Franz Linder:在1999年的时候来到中国市场,99年跟现在是非常大的变化,给我的印象是非常迅猛的发展,所以中国是一个发展非常快的国家,唯一有点问题的就是有时候开车不太讲究交通规则挺害怕。

  主持人:如果你今天不是美度的总裁,你想过你会做什么?

  Franz Linder:就是看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了,不管是做不做美度或者做其他的生意,中国市场一定是会放在一个首选的位置,不做手表也有可能会在中国做生意。

  主持人:接下来品牌和您个人的计划是什么?

  Franz Linder:其实对美度品牌来说,在中国的话还是继续发展,不停的往前走,因为这个成长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对我个人来说就是过好每一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