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江南布衣专访

倪国昌:制造生活 智造时尚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19日16:33
江南布衣副总兼财务总监 倪国昌
江南布衣副总兼财务总监 倪国昌


  杭州女装VS.深圳力量

  主持人:与深圳女装的集中优势相比,你觉得杭州女装在天时地利上更具优势?

  倪国昌:我倒不觉得杭州有特别的优势,但杭州的确有它发展服装的优势,从历史的角度来说杭州是丝绸之都,因为古往今来,包括我们概念中的老杭州城,之前还是丝制品重要的集散地,也是一个生产地,所以对于发展服装的角度来说有先天的优势。本身有这样的沉淀在这里,对于服装也好,对于丝绸也好有这样的基础,另外得益于杭州有很多好的学校,比如浙江理工大学和其他的一些院校,培养了很多服装界的人才,设计师也好,又比如说服装工艺、生产这方面的人才,这个是杭州女装这么多年能够比较好,而且是以品牌的形式发展得比较好的关健所在。

  主持人:未来与深圳女装相比,杭州女装的发展是否有区别化的路线?

  倪国昌:这个我认为各有特色,对于深圳女装这一块,他们有他们的优势,他们的优势是服装是前些年服装的生产从香港到深圳的转移,造就了很多服装生产方面的好企业、好人才,有生产加工的优势。当然近几年他们在时尚界这方面人才的引进也的确存在优势。杭州也有杭州的优势,本身有一个积淀在这里,第二个有人才方面的优势,第三个政府也的确相当的支持,因为我们自己能够亲身感受到这几年市政府举办了服装展示,包括组织我们企业去参加一些国际的展会,包括每年推一批时装界的设计师到国外去学习,有了这几方面的优势也的确是推动了杭州女装的发展,跟深圳相比大家各有特色,如果一定要做比较的话,我认为是各有所长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