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古木夕羊专访

戴东君:做最具包容性的杭派代表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20日15:57
 


  提供最具包容性的时尚女装

  主持人:“古木夕羊”是一个非常具有中国风格的品牌名,在品牌概念上也有一个非常动人的关于友情的故事,随着消费者年龄的增长,未来在品牌的内功方面是否会有所调整?

  戴东君:古木夕羊创始之初纯粹是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为了满足自己或者周边一群同龄人的穿着需要,所以会做得很浪漫,很风花雪月的感觉,但是慢慢的到现在这个阶段,我们做了有16年的时间,再回头想想我们要做什么的时候,很简单,就是告诉人家我们要给你提供比较超值的时装,所以从我们自己的内功上来说,我愿意把我们的系列做得比较有包容性,价格上比较低廉,质量上比较可靠,时尚性不至于落后,能够紧跟住潮流,我是这么理解的。

  主持人:作为杭州十大女装品牌,古木夕羊一直坚持知性的风格,现在市场上女装品牌更替率非常高,同种风格品牌也很多,你怎么看待设计的原创性和引领性?

  戴东君:原创性来说,国内还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说我是最原创的,独立性的话,我们不去刻意的抄谁,模仿谁,做得好的我们可以去看。设计师最深恶痛绝的就是别人来剽窃我们的东西,同样我们也不会剽窃别人的东西。引领性说起来也比较简单,我们从顾客的角度出发,定位好我们的市场,目前是二三四线城市,因为一线城市的姑娘们眼光挺毒的,我们做起来还有点压力,所以我们面对二三四线那些爱美的女生、已婚妇女,大概是25到35周岁的年龄阶段,去体会她们的生活,他们的消费能力,她们也愿意去打扮自己,但是周边缺少有效的方式和途径,我们引领的就是帮她们去打扮自己,做到这一点已经算是比较伟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