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

行动成就梦想 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即将揭幕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23日16:44

BGRC(Being Globally Responsible conference)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是完全由中欧MBA在校学生发起并策划组织的一项年度性的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其规模目前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自2006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

将于2011年5月28日及29日举办的BGRC 2011的主题是“行动成就梦想”。我们希望与会的未来商界领袖可以看到许多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愿景已被来自企业界、学术界、非政府组织和许多从业者付诸行动,与此同时,也将涌现出更多机会可以让这些青年领袖参与进来。

除了与企业和非政府组织建立持续伙伴关系之外,BGRC 2011年还将包括一个新的倡议:BGRC展会。作为一个展览,其中注册的参展商来自各种公司、机构及学校企业社会责任从业者,他们可以设置摊位,展示和交流CSR的举措、解决方案和彼此的想法。通过提供一个非正式的交流和创作环境,BGRC 2011年将给予参展商以及参与的学生机会去其他企业进行社会责任实践,学习它们的经验,并且帮助提供解决方案。

时间:2011年5月28日(周六) 08:30签到

地点: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石化厅 (上海市浦东红枫路699号)

演讲嘉宾

李连杰 - 著名国际功夫巨星、慈善家,“壹基金”创始人

李宁 - 中国著名男子体操运动员及企业家

刘晓光 – 首创集团总经理

冯伦 – 万通集团总裁

六六 – 知名作家,其畅销小说《蜗居》被改编成电视剧

温波 – 2006年《时代》杂志“绿色英雄”,绿色和平组织北京分会创始人

凯西.威尔逊(Casey Wilson)- “我开”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