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品质人生

盛世花园 开启陶都旅居体验

2011年05月24日07:15

  近日,宜兴花园豪生大酒店正式登陆历史悠久的千年陶都宜兴。作为进驻宜兴市的首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该酒店为当地高端酒店业定义顶级酒店标准,标志着宜兴高端酒店正式与国际接轨。


  宜兴花园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绶卿女士说道:“我们旨在提供最先进的建筑及设施,结合豪生超乎期望的品牌内涵,让每一位追求高品质商旅体验的宾客,于酒店每一处细节尊享豪生始终如一的尊崇礼遇。”

  宜兴被誉为“陶瓷古都,茶园绿洲,竹田海洋,洞天世界”。宜兴花园豪生大酒店雄踞于此,可尽览古城陶都各处优美景致。酒店室内设计以“花园”为主题,并巧妙融入宜兴“紫砂陶”及“竹”等文化元素,旨在打造一座满溢江南气质的花园式顶级酒店。酒店更成功打造出220间豪华客房与套房,带领宾客领略花园豪生挚诚待客之道。

  酒店着力于传承世界文化艺术之精粹,诚邀八位国际知名艺术家将其作品展示其中,为宾客开启一段诗情画意的艺术之旅,美国著名现代创意艺术家Teresa Camozzie亲来宜兴感受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致,迸发创作灵感,以宜兴独有的大自然美丽元素为素材,创作了7层高的大型混合媒体艺术品“Garden Mandala曼陀罗花园”。


  2010年9月21日,豪生品牌母公司——温德姆酒店集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全球会议,并宣布2010年度酒店大赏获奖酒店名单。尚在试营业阶段的宜兴花园豪生大酒店,即以其优质雅致的建筑、设施,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理念,出色的经营管理,及卓越的服务质量,荣获了“亚太地区豪生品牌最佳新酒店奖”。

  

(责任编辑: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