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第四届《外滩画报》美丽天使封面女郎评选

外滩画报“美丽天使”封面女郎选拔大赛征集令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24日13:38

如果你时尚自信,敢于挑战镜头

如果你气质出众,才艺过人

如果你想成为万众瞩目的Cover girl

马上参加外滩画报封面女郎的选拔,让你的美丽梦想起航

作为知名的时尚传媒机构,上海外滩画报传媒有限公司集电视、平面、网络、电台等多方位媒体力量,倾力打造年度封面女郎“美丽天使”的大型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美丽天使”为主题,以选拔平面模特为主,集时尚性、娱乐性、互动性于一身。为了保证评选活动的专业性和高水准,《外滩画报》诚邀当红名模、知名摄影师、化妆造型师及社会名流等为此次大赛的评委,从仪表条件、形体姿态、谈吐举止等方面全方位评选出前10强佳丽,与知名摄影师及一线化妆造型团队一起前往海外拍摄时尚大片,并参与最后的总决赛,最终选出活动总冠军,并登上《外滩画报》封面。

大赛中还特邀培训师包括知名化妆造型师、以及知名时尚摄影师,国际名模等,为选手开设服装造型、彩妆护肤、美发造型、仪态体型课堂,以及时尚大片拍摄指导。

参赛资格

1. 所有参赛选手性别均为女性,年龄在18周岁以上。

2. 身体健康,无疾病史,没有接受过医学整容或变性手术。

3. 具有较好的教育背景,普通话流利,掌握简单的英语口语。

4. 必须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且没有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大赛流程

I.海选

1、报名时间

2011年4月10日至5月30日

2、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请下载报名表格,按要求填写好后连同选手照片发到指定邮箱进行报名:(加邮箱)

照片要求:

选手至少上传三张参赛照片,为未经艺术加工的上身照片两张和全身生活照各一张。为了更全面的展示选手个性,选手可以自选上传本人的艺术照。

3、选拔流程

大赛执行委员会将于所有申请资料中初选出100名选手入围进入复赛。

II.初赛

1、复赛时间:2011年6月

2、选拔人数:30名

3、选拔流程:大赛执行委员会将于所有100名初选选手中,筛选出符合本大赛特质的选手30名进入复赛。

III.复赛

1、复赛时间:2011年7月

2、选拔人数:10名

3、选拔流程

大赛执行委员会将于初赛中选出的30名选手中选出10名进入决赛。

复赛将启动选手热身课堂,特邀:专业化妆师、资深模特教练、服装造型师、美发造型师、和专业摄影导演,为30名佳丽分设:服装造型课堂、彩妆护肤课堂、美发造型课堂、仪态体型课堂、以及大片拍摄指导。

4、复赛评委

复赛评委阵容强大豪华,将邀请当红模特、美容美发造型师、以及社会名流等。

IV.决赛

1、复赛时间:2011年8月

2、选拔人数:1名

3、选拔流程:

大赛执行委员会将于复赛中选出的30名选手中选出10名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的10名佳丽将前往海外参与大片拍摄。最后的优胜者将通过“美丽天使总决赛颁奖盛典”活动向大众及媒体进行发布。

进入决赛的十位选手将得到前往海外拍摄时尚大片的机会,并与国际一流专业团队合作,展开最后的“美丽决选”。专业评审团队将通过10位佳丽在平面大片拍摄效果,现场走秀个性展示,以及才艺表演等方面的表现,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在9月举行的“美丽天使”颁奖盛典上决选出冠亚季军,成为第四届《外滩画报》“美丽天使”,同时登上之后全国发行的《外滩画报》“美丽天使”特刊封面。除此以外,优胜佳丽都将获得由大赛主办方提供的价值不菲的精美奖品。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