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第四届《外滩画报》美丽天使封面女郎评选

第三届《外滩画报》美丽天使30强彩妆课堂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24日13:58

第三届《外滩画报》封面女郎“ 美丽天使”评选活动,在经历了严格的海选和初赛数轮面试之后,产生了前30强。按照主办方的安排,为30强特设的培训课堂于日前进行,受邀的黄金协会资深专家毛文女士、Dior迪奥中国区彩妆师郭俊、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华蔻专业美发造型师刘示、以及著名时尚摄影师宋波和国际名模佟晨洁等,来到位于南京西路的科勒设计中心,为选手开设了服饰搭配、彩妆护肤、美发造型、仪态形体以及时尚大片拍摄指导课程。

整个培训课程被安排得紧凑而生动,每个课时都包括老师的现场示范演示以及老师和选手之间的互动问答。选手们不仅从黄金协会资深专家的讲解中学到了服饰搭配技巧,从Dior迪奥中国彩妆师的演示中学会了彩妆及护肤的原理和妙招,更从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华蔻专业美发造型师--2006年中国美发大奖冠军刘示先生那里了解到2010施华蔻专业新季风(ESSENTIAL LOOK)秋冬发型的时尚流行趋势,最后,在著名时尚摄影师宋波和国际名模佟晨洁的现场指导下,30强选手分别在镜头前和T台上充分的展现了各自的自信和独特气质。

 

 

 

 

通过一天的培训,选手们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老师们的悉心指点,自信心和表现力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尽管大部分选手都没有专业的模特和表演经验,尤其是其中初出茅庐的90后们,面对老师的严格点评常常会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不过还是有部分天赋出众的选手,在经老师的指点之后,能很快领悟并调整状态,将自己独特的才能和气质从容的展现出来。用评委之一《外滩画报》副总顾倩女士的话说;“我已经看到了比前两届10强更有潜力的选手。”

据承办方涵青传播(IN COMMUNICATIONS)透露,在对各位选手的各项表现进行综合评定之后,十强选手将于近日从30强中脱颖而出,加入为大赛特设的时尚大片拍摄环节,届时,著名时尚摄影师宋波将亲自掌镜,将美丽天使们的倩影定格在大上海繁华都市的背景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