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

第六届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即将举办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24日15:33


2011年5月28日至29日,2011年第六届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BGRC, Being Globally Responsible Conference)将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区举办,来自包括哈佛商学院、达顿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20多所商学院的超过200名MBA学员,作为未来的商业领袖,将出席本次盛会。著名国际影星、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中国著名男子体操运动员及企业家李宁,万通集团总裁冯仑,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A.T.Kerney大中华区合伙人及常务董事Bernhard Hartmann博士,“我开”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凯西.威尔逊(Casey Wilson)等知名学者与企业家也将出席本次盛会并做精彩发言。本届论坛还吸引了启明创投、FYSE、斯凯孚集团、齐放及2B-Better商业咨询公司等知名企业的高管参加讨论。

本届BGRC的主题是“行动成就梦想”,许多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愿景已被来自企业界、学术界、非政府组织和许多从业者付诸行动,他们的行动与善举都将在会上得以展示;与此同时,也将涌现出更多机会让这些青年领袖参与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

除了与企业和非政府组织建立持续伙伴关系之外,本届BGRC 还将包括一个新的内容:BGRC展会。注册的参展商包括各种公司、机构及学校企业社会责任从业者,他们可以在论坛现场设置摊位,展示和交流CSR的举措、解决方案和彼此的想法。通过提供一个非正式的交流和创作环境,本届BGRC 将向参展商以及参与的学生提供去其它企业进行社会责任实践、学习它们的经验并且帮助提供解决方案的机会。

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是由中欧MBA在读学生组织策划发起的一项年度性论坛,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由商学院组织的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从2006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逐步成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标志性的学生活动和良好传统。

本届论坛组委会成员包括来自五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4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10级MBA学生。组委会主席金佩璇是一名拥有国际视野的新加坡华裔,她的独特背景为此次大会带来了全新的视角。

本届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由赢创工业集团(Evonik)、斯凯孚(SKF)集团和杜邦公司赞助。其中,赢创工业集团已连续第六年赞助本活动。与此同时,本次论坛还有搜狐(Sohu)作为媒体合作伙伴、科尔尼(A.T. Kearney)作为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