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

BGRC2011官方网站和博客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24日15:45

  欢迎来到BGRC新闻推送,我们将带给您关于BGRC2011的最新消息。BGRC(Being Globally Responsible Conference)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论坛是一个完全由中欧MBA在校学生发起并策划组织的年度性的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BGRC 2011官方网站正式发布

  2011年BGRC组委会非常高兴地宣布BGRC 2011官方网站正式发布(https://bgrc.ceibs.edu)。通过在这个中英文双语平台上注册成为用户(https://bgrc.ceibs.edu/bgrc2011/wp-login.php?action=register),您可以和朋友一起参与并且分享即将在2011年5月28日和29日举办的BGRC2011盛会。

  想知道今年的BGRC网站有什么特别吗?

  • BGRC博客----在这里您可以分享任何关于“社会创新,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主题的意见和故事。

  • 博客竞赛

  • BGRC市场----申请已经开放!你有一个很好的RLP项目么?快来申请一个摊位并将你的项目展示给来自世界各地的逾300 名MBA学生和企业客人!

  • 拥有加入BGRC在线社区的用户帐户(只需要输入您的用户名和电子邮件)

  • 添加关于新闻和博客帖子的评论

  • 新颖的版面设计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