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茅艳芳:看重上市 更看重把事情做好

茅艳芳:看重上市 看重把事情做好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5月26日17:12
天才宝贝全国总经理茅艳芳
天才宝贝中国区总经理茅艳芳

  茅艳芳:现任天才宝贝中国区总经理。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法律系。茅艳芳一路以来协助CEO刘慧琴女士建立教务、业务管理制度,并随着CEO的脚步走访中国天才宝贝中心进行业务推广工作。从中心到区域乃至全国,茅艳芳以其丰富的营运经验为全国天才宝贝中心的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搜狐网:本期访谈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天才宝贝中国区总经理茅艳芳女士,茅总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士,茅总跟网友打个招呼。

  茅艳芳:谢谢,各位搜狐视频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很高兴能够作客搜狐视频和大家谈谈幼儿学前教育的一些理念和资讯。

  搜狐网:其实我们知道,很多家长越来越重视对孩子的早教,早教的市场也非常大,然后我看天才宝贝其实做得也还挺好的,能否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茅艳芳:天才宝贝是一个来自美国幼儿MBA课程,目前在全国的发展已经有39个城市,57家中心实际投入运营,我们的规模在中国来讲还是相当不错的。我想在这一块的部分,主要是要谈到一个天才宝贝实际运营过程当中我们一些特色,能够让我们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保持优势的特色,主要在四个部分。第一个,幼儿学前教育课程能够受到家长和客户的一些接受和认同,一定必须要具备首先是一个优质的课程,再来就是我们讲到专业的团队,再来就是我们提到的学习的成效,最后就是我们讲到客户对于服务的满意,所以其实一直以来天才宝贝对于这四块部分都是相当强调和注重的。

  搜狐网:因为这块市场比较大,可能也不止是你们一家公司在做,在这样的市场里,你们能占到一定的份额或者说取得一定的成绩,你觉得最主要,最核心的竞争优因素是什么呢?

  茅艳芳:其实就像我刚刚所讲的,首先是我们优质课程的部分,我想天才宝贝有非常先进的教学理念,我们一直以来对于孩子潜能的开发、能力的锻炼要远远比知识的累积来得重要,这样一个先进的教学理念已经开始越来越符合现在一些家长的需求和他们的理念,所以对于这一点来讲,其实是比较关键的一个因素。再讲一个专业的团队,因为我们在全国已经开始全面启动加盟的路线,所以在全国加盟整个体系和培训系统都帮助我们在整个全国建立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来为我们3到6岁的孩子和他的家庭一起服务,所以这两块一个优质的课程必须要具备课程的本身和整个团队的专业度,所以在这两块上我们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搜狐网:其实从我的理解来看,婴幼儿行业其实也是一个利润比较大,开发程度不是很高,还是一块很大的蛋糕,前不久一个刚刚做婴幼儿产品的贝因美也是刚刚登陆A股市场,对于早教这一块的细分行业,天才宝贝作为这个细分行业的领头羊,未来对于这个细分行业有什么样的看法以及预测其发展趋势。

  茅艳芳:其实市场上的一些变化我们有目共睹,因为现在80后的家长也好,还是70末的家长也好,已经越来越重视孩子学前教育的发展,所以对于这个市场来讲一定是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我想越来越多的早教机构的涌入、幼儿园的加入,还有一些政府对于这个市场大力度的监控和管控,我想未来的竞争态势一定会让我们所有的学前教育课程和机构面临更多的挑战。当然,我想挑战的背后也同样是机遇,不管是挑战也好、机遇也好,我想天才宝贝已经做好了准备,能够面临和接受市场上的一些竞争和挑战。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谢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